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袁文卿作品《赵王河畔》.jpg
近日,菏泽市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拉下帷幕...
u=63298624,3565983314&fm=21&gp=0.jpg
近日,菏泽交警在市区对电动车进行集中查处...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aaa.jpg
在党中央号召大力实施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背...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要闻
菏泽牡丹将参展土耳其世园会 “甲天下”叫响全球
2016-02-24 20: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豪

  

  

  下周就将赶赴土耳其的牡丹种植专家赵信勇展示加工后的牡丹种苗

  

  经过加工后的牡丹种苗放入纸箱内,通过空运进入土耳其

  

  打包完毕的牡丹种苗纸箱放入冷库内储藏

  大众网菏泽2月24日讯(记者 郭豪)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研究员刘继国指导技术人员将1000株牡丹种苗,按国际出口标准装箱后放入冷库,即将发往北京国际机场。这些种苗经过冲洗、修剪、消毒、检疫等程序后,将通过海关,空运进入土耳其,参加四月份举行的2016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

  据悉,2016土耳其安塔利亚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是世界园艺博览会中级别档次最高的展会。国家林业局代表中国政府参展,将在世园会上建造中国华园,集中展示我国现代花卉园艺产业发展成就。

  其中,菏泽市负责中国华园中的牡丹专项展示活动。为充分展示菏泽市“中国牡丹之都”的实力和风采,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经过详细论证,提前开展准备工作,精心筛选了代表菏泽特色的1000株牡丹种苗,包括紫二乔、鲁菏红、赵粉、百园红霞、月宫烛光、海黄等20余个品种,基本代表了菏泽牡丹九大色系。

  “安塔利亚属地中海式气候,当地雨水偏多、风力较大,温差变数大,光照过强,仍是影响牡丹正常生长的不利因素。”刘继国说,他将带队负责安塔利亚世园会的牡丹培育工作,下周即将赶赴土耳其,带领我市牡丹顶尖栽培技术专家,开展牡丹生长全程培育工作,根据牡丹长势,随机应变,利用各种调控技术,确保在世园会举办期间呈现最佳花期。

  “作为世界上级别、档次最高的展会,届时有30多个国家和花展地区参展,预计游客800多万人次,这次展览对于宣传推介我市牡丹,推动菏泽牡丹进一步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