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携手银座共同走进成武张庄、陈庄小学 爱心行动在路上

2017-09-10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清漪

“爱传百校”图书捐赠现场

朝气蓬勃的学生们

  大众网菏泽讯(记者 王清漪)“将这份爱心食粮送与你,希望你能从中找到快乐,并传递出去!”9月8日上午,“爱传百校”的图书捐赠仪式在菏泽市成武县白浮图镇张庄、陈庄小学进行,爱心企业集团向该小学捐赠2000余册少儿读物,再次展现了有温度企业的责任心。

嘉宾们为学生代表送上爱心 

学生代表为嘉宾们系红领巾

  成武县挂职县委副书记徐中林、成武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立新、成武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祝兆东、白浮图镇镇长陈军标、白浮图镇党委副书记邓学军、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安利(中国)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经理苑晓梅以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一书记”李玉凌、唐子安、李显刚、黄建忠、陈国强一并出席活动。

银座爱心图书室揭牌

小学为银座集团回赠锦旗

  在书籍种类方面,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银座集团结合乡村儿童的真实需求,挑选适合他们阅读的课外书籍,如历史类、文学类、自然社科类、动画故事类等国内外名著,来帮助他们拓宽知识和远见。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来自省食药监局“第一书记”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捐书活动中。

嘉宾们参观爱心图书室

爱心企业为教师们送上教师节礼物

  “爱传百校”大型公益爱心捐助乡村百校图书室活动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在2016年策划发起的年度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为全省百所乡村小学捐赠最新的图书读物,解决乡村小学图书室新书更新的困难,同时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快乐阅读的孩子们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知识和教育是打开认识世界的窗口,是改变贫困现状的良方。大众网号召社会各界给予贫困儿童关注、关爱和帮助,一本启迪智慧的读物,满足一群孩子对阅读的渴望、对知识的渴求,点亮他们未来的希望。“爱传百校”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