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政法委成立调查组调查河南农民李修国申报见义勇为一事

2017-09-11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大众网菏泽9月11日讯(记者 苏龙生)9月10日,有媒体报道了河南台前县农民李修国为救溺水者失踪,家属申报见义勇为受阻一事,引发关注。今日,大众网记者从郓城县综治办获悉,9月10日,郓城县委政法委已牵头成立调查组,针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此前,有媒体报道,7月1日,在河南、山东两省交界的黄河段发生一起溺水事故,参与救援的河南农民李修国失踪,至今未找到尸体。8月28日起,李修国家属先后到郓城、河南台前县为其申报见义勇为认定,两地不予受理导致申报进入不了见义勇为的认定程序。

  针对该事件,大众网记者采访了郓城县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了解到,9月10日,郓城县委政法委已经牵头成立调查组,赶赴事发地针对事件情况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