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菏泽市首届年货节带你过“养生年”

2018-01-22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菏泽巨鑫源食品有限公司产品

绵柔尖庄酒品

  大众网菏泽1月22日讯(记者 潘涛)1月22日,“冠群芳·甲天下杯”菏泽市首届年货节倒计时2天,菏泽会盟台会议中心(菏泽市长城路与西安路交叉口西南角)会场布置工作已经展开。随着时代进步,消费理念转变,人们在备年货时也更加注重养生。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年货节上不但筹备了日用百货、糖酒糕点、副食调料等,更有健康保健产品,共计百余个门类、千余种的名优商品供市民选购。

  今天上午,不少参展商陆续到达菏泽首届年货节现场,着手布置展位。“场地很棒,很符合年货节的气氛。”道中道(山东)生物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潘迎来到菏泽会盟台会议中心感叹。在本届年货节中,该公司将携带自主研制的蛹虫草系列高端饮品和富硒大蒜压片糖果等多种保健品“上阵”。“道中道生物生产的保健品取自菏泽当地特产果蔬,经过先进的生物提取技术,提取活性成分,根据食药同源的原理,加工成保健品和保健食品。”潘迎对大众网记者说,“可视化的生产线,即熟知、又可靠的原材料来源,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通过这次年货节我们继续普及市民的保健常识。”

  “在菏泽首届年货节上,我们公司将拿出10万元的优惠额度倾情回馈菏泽广大父老乡亲。”在菏泽会盟台会议中心,菏泽巨鑫源食品有限公司孙金锁对大众网记者说。大众网了解到,该公司主要从事农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主打芦笋罐头、芦笋茶、蘑菇、黄桃等各种果蔬罐装食品。作为澳洲上市企业,该公司常年以来致力于芦笋深加工产品出口,“芦笋具有清热利尿、提高免疫、降脂减肥等功效,为了让菏泽市民都能吃得上健康的本土产品,在2018年我们还将深耕菏泽市场,拿出更大的利润回馈市民。”孙金锁对大众网记者说,“年货节期间,我们每天会向200名市民免费发放一种产品。”

  逢年过节,酒是必备年货之一。在今年的年货节上,除了健康养生的产品齐聚外,四君子、花冠集团等知名品牌的酒也将在本届年货街上大放光彩,倾情回馈菏泽父老乡亲。绵柔尖庄是五粮液集团战略核心白酒品牌,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百分百纯粮酿造,登陆菏泽市场短短两年时间里,无论是口感、味道还是价格都广受菏泽人喜爱。“新春之际,为了让菏泽百姓有好酒、过好年,我们给在本届年货节上投入了很多资源和优惠政策,希望能够满足菏泽的白酒爱好者。”山东百春酒业有限公司负责绵柔尖庄菏泽营销负责人张运中对大众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