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2014-2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2018-05-1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张旖旎

居民排队领取签订协议顺序号码

居民正在签订拆迁协议

  大众网菏泽5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 实习生 张旖旎)5月11日,菏泽市2014-2旧城区改建项目(芦庄片区)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1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房屋征收现场看到,许多居民在领号处前排成蛇形队伍,在丹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安排下,依次等待领取签订协议顺序号码,并三三两两地交谈着有关事项,社区内到处悬挂着房屋征收的标语条幅。已经领到号码的居民,来到协议签订组,在工作人员帮助下签订补偿协议。

  据了解,菏泽市2014-2旧城区改建项目征收范围为广州路以西,丹阳敬老院、市纪委以北,长江路以南,规划支路以东(以规划部门划定的征收范围红线为准),征收范围内共有居民1038户,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协议签约期限为从今天开始到本月15日,补偿方式实行货币补偿或房屋产权调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