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督导组现场督导辖区路网工程建设进度_副本.jpg

菏泽市开发区现场督导辖区路网工程建设

2019-06-1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督导组现场督导辖区路网工程建设进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6月11日,菏泽市开发区公路、园林、城建等部门组成督导组,现场督导辖区路网工程建设进度。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来到华英路与五屯路、济南路与钱江路、广州路与黄河东路等交叉路口,实地查看钱塘路、黄河路东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渠化路口建设规划、工程进度,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清障工作、电缆挪移、违章建筑拆除等难题。

  练建军指出,路网建设和提升改造工程是重点城建工程,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统筹安排、压茬推进,预先做好雨污管网、电线电缆等工程配套,为道路施工奠定基础。对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做好绿化工程的补植和栽种工作,增加绿量,提升档次。

  练建军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施工单位要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一周一调度、一天一巡查,全面推进路网工程建设进度,确保6月底完成辖区内主要道路的施工,着力打造畅通、美丽、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