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69595245741000_6000x4000_副本.jpg

投入1100余万元 菏泽建成市、县两级国防动员应急指挥装备

2019-08-28 11: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国防动员应急指挥装备列装仪式现场

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各县区武装部接装

接过装备钥匙

接装单位宣誓

IMG_0027.jpg

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各县区武装部接装的应急指挥装备

参观应急指挥装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28日讯记者 周佳8月28日,菏泽市国防动员应急指挥装备列装仪式举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高荣国,菏泽军分区司令员王宏、政委宋涛参加。 

  高荣国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菏泽市、县两级财政累计投入2000余万元,加强全市应急指挥装备和民兵任务分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保持了快速发展、整体跃升的良好势头。市委、市政府将着眼国防建设大局,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牢记职能使命,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宏表示,菏泽军地双方一次性投入1100余万元,建成市、县两级国防动员应急指挥装备,为多样化任务提供精准、高效、直观的信息支撑,既是推进国防动员应急作战准备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上级要求的实际行动。各级军事机关要牢记使命任务,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狠抓练兵备战,全面提高应急应战能力,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推动菏泽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