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91217142830.png

光影溢彩展巨变 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摄影联展开幕

2019-12-17 14:1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摄影联展开幕式现场

李荣海(左)向与会市政协赠送了《碑廊石刻作品集》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黄河故道摄影联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2月17日讯记者 张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展现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的沧桑巨变,反映故道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12月17日,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徐州、开封、商丘、宿州、宿迁、淮安、盐城、菏泽政协联袂举办的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摄影联展在李荣海美术馆开幕,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新文在致辞中表示,菏泽是黄河明清故道的流经地,与故道沿线的徐州、开封、商丘、宿州、宿迁、淮安、盐城等七个城市,历史文化相近,人情风俗相通,自然生态相似,有着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优良传统。目前,黄河流城生态保护和满质量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这预示着黄河流城地区将进入更好的发展机遇期、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八市政协联席协作会议,共谋故道保护性发展大计,竭力推动故道纳入黄河流城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战略,对于故道区实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的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开幕式上,著名书画家李荣海向与会市政协赠送了《碑廊石刻作品集》。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黄河故道摄影联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摄影联展展出的160副摄影作品,真实反映了故道区人文历史、发展成就、时代风采、自然风光,生动展现故道区治线城市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可以感受到时代的印记、纪实的力量、艺术的魅力。本次摄影联展既是了解明清黄河故道沿线城市发展的一个窗口,更是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凸显了摄影家的精深造诣,为八市政协联席协作会议增添了光彩。 

  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八市政协相关负责人,摄影家代表,菏泽市沿黄河故道县区政协主席、分管副县长,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有关方面专家教授,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八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