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7610029421000_700x393 (1).jpg

刚刚!菏泽派出专车接最后一批12名抗疫英雄回家

2020-04-13 15: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吴宝杰

4fee748ebd65b05f8ccc7cb3120d4b8_看图王.jpg

在一辆警车护送下,一辆贴有“欢迎抗疫英雄回家”“致敬‘战疫’最美逆行者”的大巴车缓缓驶出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3日讯(记者 张迪 吴宝杰4月14日,在湖北省圆满完成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任务的12位菏泽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将结束休整,满载荣誉,平安凯旋。4月13日,菏泽市派出车辆前往隔离点迎接英雄回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12名医护人员是最后一批归来的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 

  下午2时,在一辆警车护送下,一辆贴有“欢迎抗疫英雄回家”“致敬‘战疫’最美逆行者”的大巴车缓缓驶出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他们将前往德州医护人员隔离点迎接英雄凯旋。 

  据了解,此批返菏的12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单县中心医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他们于3月30日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飞抵济南,并于4月13日晚6时正式解除隔离,将于4月14日返回阔别已久的菏泽大地。 

  附医护人员名单: 

  单县中心医院 李红建 

  单县中心医院 张珂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端木鲁健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郭美祥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李明慧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王芬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李爱丽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李霞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韩慧慧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张静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房英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朱敬凤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