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68316964321000_700x393.jpg

菏泽八一西路将于一周后通车 跨环堤河桥最晚7月底通车

2020-04-14 11: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琛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周琛 记者 赵晨光4月13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菏泽八一路西段(西安路至贵阳路路段)施工现场了解到,该路段主路施工即将完成,预计于4月20日达临时通行条件。此外,位于该路段的跨环堤河桥最晚将于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414093453.jpg

工作人员正在铺设路牙石

  13日上午10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八一西路(西安路至贵阳路路段)看到,压路机、挖掘机等正在进行作业,工作人员正在铺设路牙石,两侧人行道施工还在进行中,施工现场主路即将施工完毕。  

序列 01.00_00_12_20.静止013.jpg

压路机正在作业

  据现场施工方项目经理刘先生介绍,该路段跨环堤河桥以西的道路共宽50米,其中主路宽25米,两侧人行道各宽3米,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5.5米。跨环堤河桥以的道路共宽30米,其中主路宽21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5米。目前主路即将施工完毕,预计于4月20日通车。  

序列 01.00_00_00_00.静止014.jpg

主路施工即将完成

  “小区门口修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方便,但是非常理解,原本小区门口路面坑坑洼洼,现在修新路,而且听说马上就要完工了,还是非常开心的。”居住在该路段菏泽学院家属院业主孟女士告诉记者。 

  “如果周围拆迁顺利的话,跨环堤河桥的通车时间将会在6月底,如果拆迁不顺利,那么最晚在7月底。”桥梁承建方菏泽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王先生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因为目前桥梁周围的拆迁工作未完成,桥梁的具体通车时间还不能确定,但最晚将在7月底通车。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