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扩散!寻找菏泽这位白衣女护士

2020-06-10 14:40: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6月10日上午7时许,在西安路万福河桥下,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突然倒地口吐白沫且失去意识,此时,一位路过的护士发现情况后立即开始对这名中年男子开始急救。在救护车抵达现场后,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

  事情发生时,市民王女士刚好路过。“当时中年男子已经倒下了,有多位市民掏出手机拨打了120,这时有一位年轻女孩正巧路过。她首先是摸了一下脉搏,然后就在不停地给倒地男子做心肺复苏,持续了大概5分钟,救护车赶到后将男子送往医院。”王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救人女孩起身后就默默离开了。据记者了解,救人女孩是一位护士。

  据王女士介绍,由于当时自己还有急事,看到救护车赶到后,她就放心离开了现场,至于救人者和被救者的具体情况,她并不是特别了解。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进行跟进报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