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进一步!菏泽牡丹机场举行特种车辆交接仪式

2020-08-26 17:4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杜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杜昊 菏泽报道

  8月26日上午,菏泽牡丹机场特种车辆交接仪式举行,标志着牡丹机场在早日实现通航运营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关键一步。仪式上,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西奉为牡丹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特种车辆队移交钥匙,特种车辆依次入库。

  菏泽牡丹机场自开工建设以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确保了项目建设扎实稳步推进。在特种车辆交接仪式现场,交付的特种车辆包括飞机牵引车、飞机除冰车、客梯车、行李传送车、重型泡沫车、火场照明车、救护车、罐式加油车、除冰液洒布车、吹雪车、跑道清扫车、驱鸟车、交直流电源车、清水车、污水车、行李牵引车、摆渡车等十余种类型。菏泽牡丹机场特种车辆如期交付入场,对加快菏泽牡丹机场建设步伐,提升机场运营保障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西奉表示,特种车辆的安全高效使用至关重要。他要求,要明确责任、加强协同,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命”的思想,围绕各自中心职责开展工作,做好特种车辆安全管理,坚守机场安全运行底线;要增强岗位技能培训,充分利用厂家技术优势,多学、多问、多操作,熟练掌握各种车辆性能,发挥好特种车辆作用,提升特种车辆的安全运营保障能力。

  据悉,截至8月底,菏泽牡丹机场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已全面进入装修及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9月份进行飞行区验收,10月份展开飞机校飞工作,年底正式通航。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