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牡丹之都“游山东看菏泽”百团山东行活动启动

2020-09-13 10:4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9月12日上午,好客山东·牡丹之都“游山东看菏泽”百团山东行启动仪式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菏泽市副市长侯婕,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芸,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陈新振,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出席仪式,牡丹区文旅局、菏泽市旅行社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首发团授旗。

活动现场

  会上,尹慧萍介绍,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旅行社积极应对疫情挑战,自觉转变经营思路,拓宽经营渠道,通过加强企业合作,建立产销合作联盟等方式,带动了文化旅游消费,提升了文旅品牌形象,为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并且,希望各旅行社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宣传,广泛动员,推出更多富有菏泽特色的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全市广大文化旅游从业人员要以专业的服务品质,高昂的工作热情,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展现菏泽文旅积极向上的风貌和活力形象。

授旗现场

  随后,侯婕宣布活动启动,并为好客山东·牡丹之都“游山东看菏泽”百团山东行首发团授旗。

整装待发的旅行团

  据了解,好客山东·牡丹之都“游山东看菏泽”百团山东行旨在助力全省旅游发展大会顺利召开,充分利用“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平台,集中推介菏泽优质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菏泽文旅市场消费潜力,提升菏泽文旅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