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大杯”菏泽首届中小学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2020-09-13 15:5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为增强全市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名校的模范带头作用,丰富菏泽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自7月28日,由菏泽市教育局指导,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菏泽市作家协会、菏泽市小作家协会、菏泽市图书馆开展的“山师大杯”全市征文活动开启之后,迅速在菏泽市中小学生之间掀起了一股参赛热潮。9月13日,“山师大杯”菏泽首届中小学生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菏泽市图书馆举行,为32名获奖的中小学学生颁奖。

授奖仪式现场

  菏泽市教育局主任曾繁阁、菏泽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孟中文、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总监彭方、菏泽市小作家协会老师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参会人员

  经过一个多月的稿件收集和筛选,最终由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作家协会、菏泽市小作家协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等单位组成评委会评选出征文大赛活动的最终名次,共有32名中小学学生获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征文大赛活动设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共4名,“三等奖”共6名,“范文奖”初中组10名,“范文奖”小学组10名。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2月,始终以“引领山东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生”为宗旨。2020年7月,山东师范大学中铁实验学校正式进驻菏泽高新区,学校规划占地约120亩,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小学和初中九年一贯制教学,涵盖36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可容纳学生4000余名,计划2021年9月份开学,学校除规划小学部、中学部外,还规划学术报告厅、室内体育场馆、职工食堂等配套,让学生在菏泽即可享受一流的教学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菏泽市教育局指导,大众网·海报新闻联合山东师大基础教育集团、菏泽市作家协会、菏泽市小作家协会、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主办。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