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环境怎么样? 市民给出答案:蓝天白云

2020-09-17 14:4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付洪强

蓝天白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付洪强 菏泽报道

  蓝天白云是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态文明最质朴的理解,天空没有蓝天白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就无从谈起。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上街头,听听市民对菏泽近几年环境发展变化的评价。

  正在大剧院广场打腰鼓的李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前几年,菏泽的天气不是很好,雾霾多,老百姓出门很不放心,就是带着口罩还感觉很不舒服。最近几年,天气好多了,抬头就能看见蓝天白云,感觉空气很新鲜。

  在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前的广场上,年迈的李先生正在树荫下乘凉,他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以前菏泽环境较差,街道破旧,现在条条马路宽敞平坦。同时,菏泽的绿化情况也发展的很好,蓝天白云,空气质量很好,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