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到市开发区现场调研市区城建工程和交通重点项目

2021-02-09 18:1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2月9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菏泽市开发区专题调研部分城建、交通重点工程。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听取汇报

  张伦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与南外环互通立交桥、菏泽东站、鲁南高铁菏泽段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市区总体规划、大交通规划建设、城市路网、基础设施等情况,并就有关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伦指出,城建、交通重点项目是活跃经济的重要抓手,是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项目、促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保障,搞好服务,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确保项目建设和施工人员的绝对安全。

  张伦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运,为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动力活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超前谋划相关联产业,确保项目发挥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