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菏泽6月5日线上发放市级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

2022-06-04 16: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好消息!!!

  想要纵情“诗和远方”、不负六月美好吗?

  6月5日10:00

  第六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首批50万元市级消费券

  将如约而至

  助你畅享文旅盛宴

  消费券领用规则

  1、通用消费券为电子代金券,设四种面值,分别为10元、20元、50元、100元/张;文化和旅游惠民通用券可在“云游齐鲁”app或微信小程序使用。

  2、凡在“云游齐鲁”上注册领券的消费者,消费季期间市级消费券每个注册用户领用上限额度500元。可分多次申领和退换。

  3、消费券申领成功后有效期为72小时,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者退换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省、市、县消费券相互不叠加使用。

  4、消费券可以在景区门票、旅游线路、星级酒店、星级民宿、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文化体验等文旅产品和服务范围内选择使用。

  5、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消费成交额的20%。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单件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消费不可拆分为两笔以上消费。

  领劵流程指南

  (1)打开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云游齐鲁”APP或进入“云游齐鲁”小程序。

  (2)进入“云游齐鲁”APP或小程序后,点击<我的>进行注册登陆,未实名认证用户需要实名认证。

  (3)登录并实名认证后,进入首页,点击惠民消费季banner专区进入领券中心,选取 “第六届菏泽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

  (4)在领劵专区领取相应面额的惠民消费券,点击下方商家进店选取购买商品。

  (5)选择商品,选择使用相应优惠券,购买支付即可。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