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高考!这份倡议书,请接力转发!

2022-06-05 08:52:24 来源: 菏泽日报 作者:

  助力高考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6月7日—10日,2022年高考将如期来临。少年无畏,向阳而生,这是孩子们人生的重要时刻,牵动着千万人的心。为了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安静的应考环境,菏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绿色出行——高考期间,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尽量不开车,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等方式出行。尤其是高考期间前往考点附近上班、办事的,请尽量不要驾车前往。

  错峰出行——高考期间适逢工作日,考点周边区域通行压力较大,建议广大市民早高峰期间尽量选择错时出行,缓解城区整体交通压力。倡导错峰上下班。

  静音出行——高考期间,倡导考点周边车辆降噪禁鸣,各类宣传车辆应禁用音源设备从事流动宣传活动、产生噪音。请家长文明陪考、送考,不在考点门口聚集,不围堵考点周边道路,不大声喧哗。

  文明出行——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等车辆应服从交警现场指挥,做到即停即走。如遇送考车辆,主动让考生车辆优先通行。准许送考车辆临时停车区域请不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以免影响考点周边交通秩序。

  真诚希望广大市民共同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文明的学习、考试和生活环境,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为考生“护航”、为考生“助力”。让考生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正常发挥,成就他们的梦想,也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

  菏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2年6月4日

初审编辑:刘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