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生态环境局赴曹县、单县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2023-02-11 15:3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2月9日,菏泽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留柱一行赴曹县和单县调研土壤污染防治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董留柱一行实地查看了曹县孙老家镇原三友地块和单县原尚舜化工地块情况,详细了解了两个地块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进展,现场研究解决制约整改进度的难题,并重点调研了“黑灰分离+简易处理”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模式,先后深入曹县青堌集镇和曹县孙老家镇查看了相关村庄的污水处理桶配备和村规民约宣传情况。

  董留柱指出,要充分认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加快土壤污染地块详细调查和风险评估工作进度;进一步增加污水处理桶配备率,加强宣传力度,广泛收集村民的意见建议,为今后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做好指导;要因地制宜,坚持“一村一策”,合理确定治理模式,科学谋划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确保早开工、早建设、早日发挥作用。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