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委编办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3-02-12 16: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张一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效谨 通讯员 张一驰 郓城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推行“红色物业+智慧小区”治理模式的实施方案》,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服务社区居民、深化社区治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0日,郓城县委编办主任王德峰带领机关党员到郓州街道南湖大院小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活动期间,县委编办主任王德峰带领党员干部同小区工作人员召开党支部共建项目座谈会,向小区负责同志就前期列出的共建项目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了解目前小区基本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对下一步共建活动开展作出规划部署。

  会后,与会同志又进一步参观交流了小区内党建情况,就南湖大院小区党建活动室、室外标志牌、室内资料档案橱、党建党刊、党建宣传栏等设置情况进行实地考察。下一步,县委编办将聚焦关键,不断提高服务精准性、时效性,助力“红色物业”创建,增进居民入住后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小区工作人员共同谋划好美好蓝图,全力做好小区共治共建共驻共享,树立县委编办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