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 菏泽鲁西新区马岭岗镇“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开始了

2023-02-12 2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城乡劳动者求职的需要,2月12日,马岭岗镇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招聘会持续时间从2月中旬至3月中旬在菏泽鲁西新区马岭岗镇开展,为期一个月。菏泽鲁西新区马岭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旺,镇人大主席张保存,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张玉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聘会活动现场,各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互动频繁,气氛浓厚。共有山东同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参与,共设37个招聘摊位,提供就业岗位近100余个、招聘500余人,涉及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纺织、家居、印刷、物流等多个领域。

  “听说咱马岭岗镇有这个招聘会活动,今天过来看看,准备找个合适的工作。以前在大城市务工十几年了,也想回家发展下,在家门口就业不仅可以赚钱还可以照顾老人和孩子。”求职者高会粉说。

  “参加此次招聘会我们单位提供经理、部门主任、技术工人等十几名空缺岗位,年龄在18周岁到45周岁之间都可以报名,此次技术工人岗位预计薪资最高可达五千元以上。”山东同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庆印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马岭岗镇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和就业援助,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为赢得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为民生保障助牢‘压舱石’。”张玉坤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