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立交桥沿线移栽补种苗木 提升改造绿化带

2023-05-11 16: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陈孟晗

  大众网记者 周佳 实习生 陈孟晗 菏泽报道

  这几天,有热心市民爆料,他们驾车途经丹阳立交桥附近路段时,一路繁花似锦,两侧的花海简直美爆了!

  那么,市民爆料是不是真的?菏泽哪些地方还有这样的美景?为此,记者进行了实地打探和揭秘。

  5月10日下午,记者驱车赶到丹阳立交桥,立交桥两侧部分月季开得正艳,粉红色的花朵,红里透白,一层层包裹着。放眼望去,显得格外漂亮。

  目前桥上的月季花期正旺盛的时候,从高处俯瞰,整个一片花的海洋,漂亮极了,附近生态环境也改善了许多。这样的美景不止这一处,在大屯立交桥也能看到大量的月季,记者实地走访时发现,绿叶红花的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刚露出花蕊。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园林主管部门了解到,为了让立交桥更好看,给市民赏心悦目的感受,工作人员5月初便在丹阳立交桥、大屯立交桥2处立交桥区栽植了月季、矮牵牛、迎春花共计4千余盆。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