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草根大舞台 > 最新报道

“快板小哥”打响草根大舞台 自学一年即登台

2013-07-26 21:00:00 作者:李明月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7月21日,在大众网菏泽站举办的草根大舞台上,一个13岁的男孩一段现代舞《终结者》让现场气氛高涨。而后,这个帅小伙竟又打起了快板,惹得观众纷纷欢呼,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快板小哥”。

    7月21日,张鲁在草根大舞台表演舞蹈《终结者》

    快板是张鲁的又一爱好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实习生 李明月)7月21日,在大众网菏泽站举办的草根大舞台上,一个13岁的男孩一段现代舞《终结者》让现场气氛高涨。而后,这个帅小伙竟又打起了快板,惹得观众纷纷欢呼,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快板小哥”。

        

        他叫张鲁,出生在一个音乐氛围浓厚的家庭,父母都是音乐老师。八岁的时候,他开始接触舞蹈。最初,并没有专业老师指导,而仅仅是出于兴趣。除了在学校跟着同学学习,他在家里还下载了视频跟着音乐起舞。起初,张鲁也遇到了诸多困难,可就是凭着一股韧劲,就这样坚持了下来,现在在舞蹈方面已经小有成就了。

        

        比起舞蹈而言,更值得张鲁骄傲的是他的快板,他仅仅学习一年就能上台表演了。看到张鲁兴趣浓厚,他爸爸也准备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教张鲁快书,让他在文艺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说起草根大舞台,张鲁显得很兴奋。“当时,参加草根大舞台恰巧在路上碰到的。有机会登台我就想去试一下。”张鲁告诉记者,以后会将爱好坚持下去,也会继续关注草根大舞台的活动,有机会就要去锻炼一下。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