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菏泽帮帮团 > 帮帮团最新报道

单县帮帮团看望贫困儿童 计划帮其治疗自闭症

2014-05-04 21:20:00 作者: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昨天,大众网单县帮帮团爱心网友再次来到单县徐寨镇连店村,看望患有自闭症的特困孤儿小乐。他们不仅为小乐送去了许多生活用品,而且带他去医院进行了诊疗。

      

      贫困无依,小乐的世界很孤独

      

      小乐的奶奶捡完破烂,回到简陋的家

      

      爱心网友带小乐买衣服和鞋子

      

      爱心网友带小乐到医院治疗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记者 钟博陵)昨天,大众网单县帮帮团爱心网友再次来到单县徐寨镇连店村,看望患有自闭症的特困孤儿小乐。他们不仅为小乐送去了许多生活用品,而且带他去医院进行了诊疗。

     

      再访孤儿,只因放不下

     

      大众网单县拍客团得知小乐生活极为艰苦的消息后,立即联合大众网单县帮帮团成员前去看望。

     

      单县帮帮团团长王常洲告诉记者,小乐早年无父母依靠,并患有自闭症,与拾破烂为生的奶奶生活。4月10日,他们一起去慰问过这个家庭,那一次,帮帮团送去了生活用品和一些善款。

     

      “后来我们对这个家庭更多了解,发现不仅生活条件差,小乐还患有自闭症。我们心里放不下,几经商讨,最终决定再一次前往小乐家。”王常洲告诉记者。

     

      计划募捐,为孩子治疗

     

      单县帮帮团成员发现小乐穿的衣服和鞋子都很破旧,便带小乐上单县城区,购买了数套衣服和裤子,还购买了5双鞋子。

     

      一家服装店老板得知小乐的情况,对所有物品都给出了最低价。临走时,还送了一双鞋子给小乐。

     

      大众网单县帮帮团还把小乐接到了单县城里的医院就诊。医生表示,治疗将是一个长期过程。

     

      王常洲表示,经过帮帮团讨论,下一步将募集善款专门为小乐治疗。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