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菏泽帮帮团 > 帮帮团最新报道

大众网鄄城帮帮团启程 爱心救助温暖贫困家庭

2014-01-13 21: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大众网鄄城帮帮团14名成员,走进了鄄城县鄄城镇苏屯村困难户苏本坤家里。虽然这是鄄城帮帮团的首次活动,但严寒依然难挡志愿者的热情。活动中,大众网鄄城帮帮团成员为苏本坤送去了900元现金、过冬棉衣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帮助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大众网鄄城帮帮团启程

     

    寒冷的冬季,苏本坤只能在屋里生火取暖

    志愿者为老人穿上棉衣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900元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1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武 霈) 今天上午,大众网鄄城帮帮团14名成员,走进了鄄城县鄄城镇苏屯村困难户苏本坤家里。虽然这是鄄城帮帮团的首次活动,但严寒依然难挡志愿者的热情。活动中,大众网鄄城帮帮团成员为苏本坤送去了900元现金、过冬棉衣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帮助老人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大众网鄄城帮帮团帮扶活动启程

      

      今天上午, 14名大众网鄄城帮帮团志愿者走进了鄄城镇苏屯村的一位困难户家里,他们的热情让贫困老人苏本坤脸上绽放了笑容。

      

      鄄城帮帮团团长刘聚国说:“我们通过古泉办事处了解到苏本坤的家庭情况,经考察后自发性为贫困家庭发起捐助活动。活动发起后,志愿者们都为贫困家庭伸出援手。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给予帮帮团更多支持,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爱心物资温暖困难家庭

      

      记者了解到,鄄城县苏屯村的苏本坤今年63岁,家里共有3口人,一位身患智障的妻子和年仅7岁的儿子,苏本坤种植的一亩地是家里唯一的收入。

      

      “13年前,我收留了孩子他妈。因为智力不健全需要照顾,我没法外出打工,家里仅靠种点地过日子。有时连买化肥的钱都没有,孩子上学都是捡别人家孩子不用的本子,日子过得太苦了。”讲到这里,苏本坤已经泣不成声。

      

      大众网鄄城帮帮团了解到情况后,为老人送去了900元现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当看到老人衣着单薄时,志愿者们又为老人穿上了棉衣,并嘱咐老人好好照看孩子,鼓励他们坚强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