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开门听网声 > 网声新闻

网友反映菏泽一道路被堵 市长批示城建部门积极回应

2013-08-26 20:46:00 作者:郭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近日,大众网友发帖称省道261线菏泽段被企业封闭占用,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菏泽市市长孙爱军知悉后,批示牡丹区调查解决此事,该区城建部门调查后回应,称该区域路网正在规划完善中,反映路段属于将要取消的路段。

    地图中标注昆仑路的位置

    昆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的路段被堵住

     

      大众网菏泽8月26日讯(记者 郭 豪)近日,大众网友发帖称省道261线菏泽段被企业封闭占用,给周边群众出行带来不便。菏泽市市长孙爱军知悉后,批示牡丹区调查解决此事,该区城建部门调查后回应,称该区域路网正在规划完善中,反映路段属于将要取消的路段。

     

      网友发帖反映道路被占用

     

      7月23日,大众网友“个性的阔”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帖《征集网友及市民意见,菏泽261省道被企业封闭占用,您怎么看?》(http://bbs.dzwww.com/thread-36662962-1-1.html)称,省道261线是贯穿菏泽东西的重要交通道路,昨天看到被企业封闭占用,造成群众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予以解释。

     

      今天下午4时,大众网记者来到线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网友反映的这条路也叫昆仑路,是一条东南-西北的夹斜路。记者沿路行驶,行至昆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发现该路被土堆和栏杆拦住。

     

      据附近的市民陈女士介绍,这条路被堵住近1年了,以前西北方向牡丹区吴店镇、高庄镇和李村镇的市民沿直线就可以进入市区,现在需要绕路才行。

      

      孙爱军批示 城建部门回应称路将逐步取消

     

      此事经孙爱军知悉后,批示相关部门调查解决此事。

     

      8月上旬,牡丹区城乡建设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市、区两级政府近年来不断加大对该区域路网工程建设力度,昆仑路两侧将形成由东西方向6条道路、南北方向5条道路组成的更加科学、完善的路网,届时身为夹斜路的昆仑路,将逐步失去存在的意义。

     

      “目前东西走向的黄河路、大学路、泰山路、沿河路等已开通,长城路也将于10月份开通,南北走向的贵阳路重庆路也开通,下一步要打通西安路-北外环,届时该区域的交通会非常完善,吴店镇、高庄镇和李村镇的市民进市区会稍微远点,但选择性更多。”牡丹区建设局规划科副科长张建民说,“从长远来看,取消昆仑路有利于提高道路两侧的土地利用率,解决道路不规范和浪费土地资源等问题。”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