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3专题总汇 > 群众路线在菏泽 > 市活动实践

菏泽汽车站:强化服务,让旅客出行更便捷舒适

2014-04-08 18:05:00 作者:楚锦锦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菏泽汽车总站通过抓管理,树形象、创效益、保安全、强团结的举措,把坚持服务旅客推动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转变职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旅客的能力和水平,使广大乘车旅客的出行由“走得出”转变为“走得安全、走得便捷、走得舒适”。

    车站工作人员向旅客耐心解答疑难

    车站工作人员帮助旅客上车

     

        大众网菏泽4月8日讯(见习记者 楚锦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菏泽汽车总站通过抓管理,树形象、创效益、保安全、强团结的举措,把坚持服务旅客推动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转变职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旅客的能力和水平,使广大乘车旅客的出行由“走得出”转变为“走得安全、走得便捷、走得舒适”。

        菏泽汽车总站开通了微信、车站wifi平台、意见箱等多个渠道征集干部职工、旅客车主的意见,把服务旅客车主的问题重点抓,突出 “党员服务”这个重点,多举并措开门搞活动。

        清明小长假中迎来了旅客出行高峰,为了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菏泽汽车总站在重点运输高峰,增设售票窗口,党员率先上岗,并根据旅客情况延长售票时间,做到有旅客取票就不关窗。

        同时还组织党团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旅客提供购票咨询、乘车引导、扶老携幼等贴心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安全温馨出行,让广大旅客感受到活动实效。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