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菏泽打响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 三阶段战略公布

2013-09-05 20:11:00 作者:郭 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目前,菏泽启动了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活动,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整治、检查验收等三个阶段,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扭转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据悉,该活动截止到12月10日。

      大众网菏泽9月5日讯(记者 郭 豪)目前,菏泽启动了大气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活动,通过调查摸底、全面整治、检查验收等三个阶段,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扭转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据悉,该活动截止到12月10日。

     

      “百会会战”三阶段战略公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百日会战”总分三个阶段,9月1日至9月15日为摸底调查阶段,围绕百日会战工作任务,各相关责任单位由领导牵头,责任人具体负责,组织人员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

     

      9月15日至11月30日为全面整治阶段,按照“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注重长效”原则,各责任单位将整治任务层层分解,制定具体落实方案,根据工作任务和调查摸底掌握的情况,实行挂图作业,倒排工期,进行拉网式整治,确保逐项落实整治到位。

     

      12月1日至12月10日为检查验收阶段,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办公室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发现存在问题的,要求及时整改。

     

      设市民投诉、处置和反馈机制

     

      为了确保“百日会战”顺利推进,指挥部办公室成立了五个督导检查组,每半个月一督导,半月一通报,每月考核,每月排出考核名次。

     

      大气污染指挥部和各县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要建立市民投诉、处置和反馈机制,鼓励环保志愿者、市民开展随手拍活动,欢迎市民直接向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投诉,指挥部办公室将根据相关规定开展调查核实,并进行通报,限期督办整改,实行问责。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