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菏泽两会 > 对话代表、委员

赵步长:政府工作报告给人希望 在菏投资充满信心

2013-01-08 19:41:00 作者:丁厚勤 王目光  来源:大众网
“孙爱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勾勒出一个富裕、和谐、美丽、幸福的新菏泽,让人们对菏泽充满希望,也让步长制药在菏投资充满了信心。”今天上午,驻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赵步长兴奋地对大众网记者说。

    驻菏全国人大代表、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赵步长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菏泽1月8日讯(记者 丁厚勤 王目光) “孙爱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勾勒出一个富裕、和谐、美丽、幸福的新菏泽,让人们对菏泽充满希望,也让步长制药在菏投资充满了信心。”今天上午,驻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赵步长兴奋地对大众网记者说。
        作为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步长在菏泽建厂兴业十余年,对菏泽有着深厚的感情。菏泽的每一步发展,都让他备感振奋。“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很多数字都让人欣喜,一个新菏泽的轮廓扑面而来。”赵步长说,菏泽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势头,让菏泽越发大气,越发具有包容性。
        赵步长告诉大众网记者,认真听取了孙爱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很多数字清晰地印在他的脑子里。尤其是2013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3%的预期目标,足以让每一个菏泽人感到振奋。
        实施市立医院扩建改造、增加床位500张,实施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开工建设市二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市三院门诊楼……,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阐述,让赵步长格外关注。此外,报告中关于教育、就业等民生工程的内容也是他关注的重点。“高度关注民生,让菏泽人民共享发展成果,真切地体现出政府的为民情怀。”赵步长说。
        “作为一个从陕西移师菏泽的企业,步长制药无疑将在菏泽的整体发展中受益。”赵步长告诉大众网记者,务实高效的政府造就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他在菏泽投资兴业充满了信心。目前,步长制药正在规划建设医药产业城,将于2020年初具规模,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50—500亿元,也将为菏泽医药产业未来蓝图画出浓重的一笔。
     

    (责任编辑:刘嵩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