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菏泽两会 > 图说两会

菏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市委书记于晓明讲话

2014-01-07 22:30:00 作者:郭豪 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上午9时,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开幕。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作重要讲话

    菏泽市政协主席刘勇代表十四届菏泽市政协作常委会工作讲话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宣读了关于表彰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菏泽市各级领导

    大会现场,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聆听会议报告

     

        大众网菏泽1月7日讯(记者 郭豪 钟博陵)今天上午9时,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菏泽大剧院开幕。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及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主持。

        

        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90名,实到46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于晓明代表菏泽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

        

        于晓明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按照“围绕核心维护大局,围绕中心维护发展,围绕民生维护和谐”的指导思想,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于晓明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意义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这一年,广大政协委员坚持立足本职、创新争优,扎实开展“双建双促”主题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模人物;坚持自我加压、开拓奋进,积极投身扩大开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经济建设主战场,特别是在推进机电设备产业发展上取得明显成效,创造了一流业绩;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了大量查找问题、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架起了一座座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针对下一步工作,于晓明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进一步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提升境界,务实奉献,努力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为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勇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说,一年来,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能,锐意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活跃有序,扎实有效。

        

        刘勇要求,新的一年,市政协要集中精力,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中心,全力助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竭尽所能,积极服务全面深化改革伟大工程,关注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紧扣主题,致力于凝聚多方智慧和力量;夯实基础,努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朱斌作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宣读了关于表彰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宣读了市政协关于表彰委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会议对菏泽市政协委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