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公立医院九不准承诺 > 承诺医院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承诺书

2014-01-15 20: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关于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省、市、区卫生部门关于纠正医药购销和办医行医中的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区关于作风建设和治理“庸懒散”的意见,我院特向社会作出以下服务承诺:

      一、严格执行窗口单位服务规范,态度和蔼、热情服务、文明待人、礼貌接诊。严格岗位纪律,不因我们擅离职守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痛苦。

      二、不收受患者及亲友馈赠的“红包”及物品。

      三、不利用职务之便,接受医疗设备、医疗器械,一次性卫生材料、药品、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代理销售人员以各种名义的回扣、提成或其他不正当利益。

      四、不介绍病人到其他单位接受本单位能开展的检查、治疗,购买药品或介绍他人购买医疗设备、医疗器械等,收取回扣或提成。

      五、因病诊疗、合理检查。不滥用仪器检查、化学检查或其他医学检查。

      六、因病适治、合理用药。不以新特贵药品代替普通药品,严格按《处方管理办法》开具处方,不开大处方,不收取处方提成和提供统方行为。

      七、严格执行住院病人一日清单制度和物价收费标准。不分解收费、不超标收费、不自立项目收费。

      八、加强医患沟通,履行告知义务,充分尊重病人的知情权、选择权、同意权和监督权。

      

        如有违背以上承诺的行为,自愿接受党纪政纪处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晋伟雄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