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绵柔尖庄钜惠消费者 买酒就送价值268元四件套

2018-01-27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市民咨询绵柔尖庄价格

绵柔尖庄白酒可以现场免费品尝

绵柔尖庄现场备货充足

  大众网菏泽1月27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是“冠群芳·甲天下杯”菏泽首届年货节开幕的第四天,大众网记者在菏泽会盟台绵柔尖庄展区的现场看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作为五粮液集团战略核心白酒品牌,绵柔尖庄在年货节期间,不仅可以免费品尝,更是推出了买酒送四件套的优惠举措,现场订购任意1箱绵柔尖庄,即送价值268元的四件套一套。

  “这个酒喝着不孬,没想到这次优惠力度这么大。”说话间,市民刘海龙现场订购了2箱总价值1800元的绵柔尖庄,刘海龙说,他订购的酒原价每瓶要178元,买两箱不仅总价便宜了300多元,还获赠一套四件套,刘海龙直言“买值了!”像刘海龙一样,现场不少爱喝绵柔尖庄的市民,看到售价比平时低很多,就都买了一些留着过年喝。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绵柔尖庄是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和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百分百纯粮酿造,登陆菏泽市场两年多的时间里,深受市民喜爱。菏泽首届年货节现场,绵柔尖庄展区满是“绵柔尖庄,让爱回家”的宣传标语。工作人员介绍,年货节期间,现场准备了6个种类的产品300余箱,价格包括每瓶35元、68元、78元、88元、128元、178元等6种,供不同消费需求的菏泽市民选购。

  绵柔尖庄展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本届年货节期间,现场6个种类的产品均有现金优惠,6瓶每箱的价格要比零买6瓶的价格便宜100元左右,现场订购任意1箱绵柔尖庄,还送价值268元的四件套一套。

  采访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绵柔尖庄在菏泽上市两年多来,已经迅速崛起成为菏泽主力白酒,这不仅得益于它优良的酒质,更得益于公司坚持“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绵柔尖庄菏泽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从建立之初就坚持做社会公益活动,“绵柔尖庄,让爱回家”第二届公益慈善晚会将于今天举行,2018年他们计划开展“绵柔尖庄,让爱回家”各类公益活动2000余场。

  目前,菏泽首届年货节已开幕4天,在1月29日前,绵柔尖庄将持续把优惠送给消费者,市民如有需求,可到会盟台品鉴选购。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