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政务经济
爱心点亮希望 单县帮帮团已完成17组“611工程”
2016-07-11 11: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苏龙生

大众网单县帮帮团成员举行座谈会

单县帮帮团成员将善款交到王天水(化名)手中

母子两人感动落泪

志愿者与王天水母子合影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苏龙生)近日,大众网单县帮帮团筹集善款2190元,送到贫困学生王天水(化名)手中。这是大众网单县帮帮团今年完成的第五组“611工程”资助活动。据了解,自2014年“611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大众网单县帮帮团已完成17组资助项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现年18岁的王天水是单县一中一名高三学生,品学兼优,姐姐王长云(化名)现在泰安医学院就读大四。王天水5岁的时候,父亲因病去世,现由母亲独自带着姐弟两人生活。数年前,王天水的母亲被查出患有冠心病,不能从事繁重的劳动,一家人生活面临极大的困境。

  在了解到王天水家庭情况之后,大众网单县帮帮团自觉响应“611工程”号召,积极组织,进行捐助。7月9日上午9点,在大众网单县办公室内,6位来自单县供电公司的帮帮团成员,将筹集到的2190元善款交到大众网单县帮帮团爱心网友杨军手中。 上午10点,杨军将善款交于王天水与母亲。

  据杨军介绍,2014年,经单县县委宣传部与单县志愿者联合会认真筹备,共同发起了以帮扶贫困学生为主旨的“611工程”。参与活动的人员6人一组,每人每天捐助一元钱,全年捐助2160元用于解决贫困学生生活学习所需。从2015年起,年捐助金额提高到2190元。

  杨军告诉记者, 1元钱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节省下来,用在贫困学生扶助方面,则是意义重大,“很多人可能意识不到,这看似微不足道的1元钱,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杨军介绍,自2014年“611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大众网单县帮帮团已完成17组资助项目。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