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新闻

春运结束,菏泽汽车总站发送旅客62万人次

2014-02-25 17:38:00 作者:楚锦锦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为期40天的2014年春运昨天落下帷幕。今年春运,菏泽汽车总站共发送客运班车43867辆次,发送包车20部,加班次462辆次,共发送旅客62万人次,同比下降8%。今年,未发现人员滞留现象,未生生一起投诉事件。

    客流量依然很大的菏泽汽车总站候车厅

     

      大众网菏泽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楚锦锦)为期40天的2014年春运昨天落下帷幕。今年春运,菏泽汽车总站共发送客运班车43867辆次,发送包车20部,加班次462辆次,共发送旅客62万人次,同比下降8%。今年,未发现人员滞留现象,未生生一起投诉事件。

     

      春运结束,春运服务没停

     

      虽然春运落下帷幕,但是汽车总站的服务却没有停止,几项措施继续推行,女士专用售票窗口、绿色通道、电话订票等,虽然春运期间,探亲流、务工流、学生流过去了,但是每天的客流量也不少,所以各项服务措施仍在推行。

     

      今年客流量下降的原因:市民出行理智多了

     

      据介绍,今年,客流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市民出行方式选择的日趋多样化,私家车的普及,使得自驾出行成为市民探亲访友的主要出行方式。同时,随着本地企业的发展、政府政策的优化,外出打工的本地人都选择在家里就业,不但挣的钱跟外地差不多,又可以享受家庭温暖,所以外出务工的人数减少了。

     

      记者还了解到,往年的客流量大,一部分原因是大家出行有些盲目,都是集中那么一段时间。而现在,很多群众出去时一般都会查好班次,避开出行高峰期。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