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七夕商家促销提前抢市场 酒店房间价格难打折
2014-07-28 09:12:00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文剑
即将到来的七夕节日将成为商家促销的总动员。上周末,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提前一周时间,众多商场和餐厅已经行动起来,纷纷启动了和七夕相关的市场促销活动。例如海信广场就推出了 “备战七夕约会妆”的活动,不但分享美妆技巧,还为会员提供免费体验机会。

  早报讯 即将到来的七夕节日将成为商家促销的总动员。上周末,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提前一周时间,众多商场和餐厅已经行动起来,纷纷启动了和七夕相关的市场促销活动。

  商场七夕“爱意浓”

  “最美不过七夕”、“七夕美妆约会”、“购物中心七夕节”……上周末,记者走访了岛城东部商圈、李村商圈等几大商圈,发现各种七夕活动已经如约而至,氛围比往年更浓厚。在麦凯乐七夕促销活动持续一周多的时间,男士礼品、女士用品、服饰都有促销活动,满“1521元”还赠送七夕花束。在维客崂山百货,从上周末开始购买珠宝饰品、服饰化妆品的顾客就多了起来。“虽然天气很热,但今年七夕节的气氛很好。从目前销售情况看,今年七夕节销售很可观。”商场王经理告诉记者。此外,除了商场的百货商品促销,在各大超市,一些巧克力、红酒等食品饮品也加入了促销的行列,精美的包装和创意的设计引人驻足。

  记者采访发现,与往年相比,商场今年的七夕活动参与性更强。例如海信广场就推出了 “备战七夕约会妆”的活动,不但分享美妆技巧,还为会员提供免费体验机会。

  餐饮套餐比创意

  七夕可不仅仅是商场百货店的独角戏,特别是七夕当天,餐饮、花店、娱乐场所才是主角。昨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很多餐厅已经行动起来,陆续推出了七夕的主打套餐。其中创意的色彩不小,特别是更加“高大上”的西餐厅。例如,老牌餐厅拉维拉将推出770元套餐,暗和“七月七”的意思;新锐餐吧jinns café将在七夕当晚推出520元“告白套餐”,520的意思就是“我爱你”,不但提供多道菜品,还有惊喜演出活动。

  同样,岛城的花店也从上周开始纷纷启动了预订,情况好于去年。“从目前公司的前期预热活动看,今年七夕节订花的人不会少。”海澜秋花店庄经理告诉记者,近几年过七夕情人节的人数上升很快,虽然比2月14日情人节还差一些,但有并驾齐驱的势头,“当天订花上百束不成问题。”记者了解到,还有一些酒店也开始推出七夕当晚的房间,但是由于目前是旅游旺季,参加的企业不多,房间的价格也较高,成为七夕节不太给力的一点。(记者 刘文剑)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张银萍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