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11.jpg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
ssf3.jpg
忆英烈 慰忠魂 铭历史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省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4-10-01 17:33: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姜异康指出,民族工作在山东有着重要地位,我省现有4个民族乡镇和365个民族村,55个少数民族成份齐全。

  齐鲁网10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报道 山东省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昨天(30号)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研究做好我省民族工作。

  省委书记姜异康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省政协主席刘伟,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省有关部门和济南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为,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系统阐述了我国民族工作的方向和道路、理论和政策、制度和法律、工作和实践等重大问题,具有深刻的思想性和政策上的鲜明性,是指导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指出了民族工作面临的新的阶段性特征,强调必须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为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民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讲话把握规律、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廓清了一些错误观点和认识,坚定了我们做好民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我省民族工作。

  姜异康指出,民族工作在山东有着重要地位,我省现有4个民族乡镇和365个民族村,55个少数民族成份齐全。做好民族工作对于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不断加大民族工作力度,少数民族经济社会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在新的形势下,民族工作还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宣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做好民族工作,加快发展少数民族经济社会事业,按照国家要求继续搞好对口支援,切实把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姜异康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做好民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指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民族工作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上来,统一到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上来,按照中央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推动民族工作实践和各项任务落实。要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认真研究谋划好我省民族工作,搞好调研,摸清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根据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研究提出做好我省民族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不断开创我省民族工作新局面。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