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456.jpg
2013年11月26日,天清气朗,暖阳如春。习近...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德州学院青年志愿者青龙桥社区两天募得衣物千余件
2014-12-07 07: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虞中
为了方便社区居民献出爱心,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地点设在了青龙桥社区居委会门口,在听说了此次募捐活动后,社区居民纷纷整理自己的闲置衣物,作为爱心捐献出来。”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由于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仅仅两天的捐献活动,就收到衣物、鞋子、被褥等等千余件,同时本次活动受到德州顺风车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

  志愿者合影

  募集的衣物

  募集的衣物

  大众网德州12月6日讯(记者 虞中) 12月3日、5日,德州学院与青龙桥社区居委会联合举行了两场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莫弃闲衣捐西昌,心系西藏添温暖”,募集衣物为西藏贫困人民送去了温暖。  

  为了方便社区居民献出爱心,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地点设在了青龙桥社区居委会门口,在听说了此次募捐活动后,社区居民纷纷整理自己的闲置衣物,作为爱心捐献出来。

  社区居民李女士拿出了自己的一件大衣告诉记者:“这件衣服是我当初在商场打折时购买的,当时头脑一热就买了,但是没想到拿回家后并不合身,就没再怎么穿过一直闲置在家中。”而在听说了此次捐赠活动后,李女士立刻翻出了家中这件九成新的“压箱底”衣服送到志愿者手中。而张先生则是在家整理了一天后,送来了十余件的衣服。“我之前就听说同学院要在这里搞募捐活动,就在家和妻子开始整理家中的衣服,就等今天送过来了。”

  而现场的志愿者也在募集衣物过程中,被社区居民的热情所感动。“没想到我们的这次活动能吸引到如此多的居民参与,大家纷纷把自己闲置衣服拿了出来,有的衣服甚至像新的一样。希望以后拿到衣服的人,能感受到我们的关心与祝福。”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由于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仅仅两天的捐献活动,就收到衣物、鞋子、被褥等等千余件,同时本次活动受到德州顺风车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