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婚纱妹”救命钱遗失仍无进展 所乘车辆系红色三厢私家车
2015-05-25 11:42:0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自21日本报报道了淄博“鸭脖西施”范丕英来济征婚救兄,不慎将2万元救命钱遗失一事后,至今已过去4天,目前此事仍没有进展。据了解,目前范家已经交纳手术费用5万元,“鸭脖西施”范丕英哥哥的手术将在26日进行。

  自21日本报报道了淄博“鸭脖西施”范丕英来济征婚救兄,不慎将2万元救命钱遗失一事后,至今已过去4天,目前此事仍没有进展。据了解,目前范家已经交纳手术费用5万元,“鸭脖西施”范丕英哥哥的手术将在26日进行。

  寻找救命钱

  回忆来济所乘车辆

  系红色三厢私家车

  23日,范丕英告诉记者,这几天自己一直在英雄山赤霞广场附近举牌子寻找目击者,但没有结果。据范丕英回忆,19日13时左右,她通过淄博当地查号平台,联系一私家车拼车来济,约定13:30左右在淄博植物园附近相见。车费在三四十元左右。她表示,车主为二三十岁男性,开一辆红色三厢轿车。当时车内除驾驶员外已有一名男性与两名女性乘客。

  “路途中彼此都没有说话,我除了回复短信和电话外,就是睡觉。”她表示,到达济南后,一名年龄较大的女性在一小区门口最先下车,十几分钟后,司机就让其在英雄山附近下车。

  24日,记者联系到淄博114查号台,工作人员表示,查号台并不提供拼车服务。范丕英解释说,当时自己是从查号平台找到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才联系到拼车车主,“我后来打过去问他们(汽车租赁公司)能不能找到当时的车主,对方说不好查。”筹款继续周末两天筹得现金690元

  老家正为其组织捐款

  距离丢钱已经过去4天,一直没有任何进展。范丕英表示,她已放弃寻找。“丢了的钱找不到,还是要继续为哥哥筹集手术费才行。”周末两天,范丕英到大明湖附近继续举牌子征婚筹款,共收到好心人现金捐款690元左右。

  “目前,银行卡善款金额还没查,但前几天收到来自老家的消息,说村里正组织为我们家捐钱,还说会帮我们向有关部门求助。这让我们感到有希望。”范丕英说。

  救兄进展

  范丕龙手术定在26日

  已交5万元手术费

  采访时,范丕英的父亲来电称,医院催促交纳6万元手术费,并称其哥哥范丕龙第一个手术将安排在周二(26日)。

  随后,山东省胸科医院(东院)综合外科病房楼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范丕龙的手术确实安排在26日。据了解,此次手术费用为6万元,目前范家已经交纳手术费用5万元。“本次手术结束后,需要间隔至少3周才能再进行手术。第二次手术费用还需要再讨论。”当记者询问范家目前所欠金额时,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