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惊呆!骑摩托男子凌晨被撞身亡 摩托车与地面磨出火光
2015-06-16 17:4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辉
今天凌晨2点多,黑虎泉北路上,一辆摩托车被白色轿车撞倒后向前滑行几十米,在地面上磨出一道闪亮的火光,摩托车驾驶员死亡、乘坐人受重伤,事发后19岁的肇事嫌疑人徐某逃逸。

  肇事车辆右前部严重损毁,右前轮爆胎。 摄影 贺辉。

  被撞的摩托车前后断成两截,驾驶员伤重不治身亡。(警方供图)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 贺辉)今天凌晨2点多,黑虎泉北路上,一辆摩托车被白色轿车撞倒后向前滑行几十米,在地面上磨出一道闪亮的火光,摩托车驾驶员死亡、乘坐人受重伤,事发后19岁的肇事嫌疑人徐某逃逸。在交警的压力下,徐某今天中午到济南历下交警事故中队投案自首。

  一辆白色轿车飞速驶过,后面紧跟着一辆摩托车倒地滑行,在地面上磨出一道闪亮的火光。这是今天凌晨2:20,济南交警设在黑虎泉北路的一个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一幕。

  据办案民警侯本锐介绍,今天凌晨2点多他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点青龙桥南100米处,发现肇事车辆不在现场,摩托车从中间折断,驾驶员现场昏迷,后座乘客受伤严重。二人一起被送往医院后,摩托车驾驶员抢救无效死亡。

  侯本瑞根据监控录像和现场痕迹判断,事发时是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轿车追尾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办案民警调取对周边监控录像,并根据行驶路线进行摸排,最终在青后小区内找到了肇事车辆。该车右前叶子板已经严重损毁,右前轮爆胎,与现场残留碎片一致。同时,副驾驶座的前风挡已被撞碎,前座双气囊全部爆开。

  随即民警联系到了肇事车辆的车主,又通过车主联系到了肇事嫌疑人徐某。经过民警的多次劝说,今天上午11点左右,徐某到历下事故中队投案自首。

  经过调查询问,徐某系内蒙古人,今年19岁,没有驾驶证。据徐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喝了两瓶啤酒后,利用管理停车场的职务之便擅自开亲戚的车到黑虎泉玩,返回时发生了惨剧。徐某自称,事发后他又回到现场,因为手机掉进车里找不到了,就让摩托车驾乘人员的朋友打电话报了警。

  在采访过程中侯本锐说,初步判断摩托车驾驶员的死亡原因为颅脑损伤。他介绍,近期的几起死亡事故都是因为摩托车驾驶员和乘坐人员头部受到撞击致死,如果能按照要求配搭头盔,就不会发生那么多悲剧。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