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山东举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2015-11-12 17: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长坤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举办。记者 王长坤 摄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出席并主持报告会。记者 王长坤 摄

  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主持报告会。记者 王长坤 摄

  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潘云良作报告。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 王长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11月10日至11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在济南举办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出席并分别主持有关报告会。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对我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培训班认真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我省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实况录像;邀请中央党校、中直机关、山东社科院等部门单位的专家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会上,还对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全面总结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功实践,专题研究部署“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科学制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线图,充分体现了党对肩负历史使命的深刻把握,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必将极大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艰苦奋斗,共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建议,围绕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面对面回应群众关切,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要着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注重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德为认真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各市、有关企业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讲师团团长、理论科(处)长,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省国资委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或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部分山东省宣讲工作者协会会员,部分乡镇、街道宣传干部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