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菏泽两会 > 图说两会

菏泽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看望“两会”政协委员

2014-01-06 21:43:00 作者:郭豪 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
今天下午是菏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委员报到的日子,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尹玉明、付伟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发表讲话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发表讲话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6日讯(记者 郭豪 钟博陵)今天是菏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委员报到的日子,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杨永昌、刘勇、解维俊、尹玉明、付伟来到政协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

     

      于晓明:菏泽将拉开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

     

      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代表市委向出席大会的政协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这次政协会议的召开,有着特殊的背景。首先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这个改革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一个拐点,也是一个新起点。在此背景下,菏泽也将拉开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

     

      于晓明表示,再一个背景,是去年11月26日到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菏泽视察并作出重要指示。总书记关注菏泽,对菏泽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委常委会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最近要出台农业产业化、牡丹产业、发展教育等九个方面的政策和措施。菏泽正面临一个历史性的转折时刻,希望大家认真参加讨论,多献良策,为菏泽的发展作出贡献。

     

      于晓明指出,菏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已经走出了一条新型工业化的路子,已经在资源禀赋的基础上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业体系和经济结构。今后要转变发展方式,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的根本性转变,重新规划和明确主导产业,重视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

     

      于晓明强调,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要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菏泽从现在开始应该一方面抓发展,一方面把民生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上,更加关注民生,呼应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的期盼,满足群众的愿望,更多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

     

      孙爱军:改革将作为“主线”贯穿政府工作报告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代表市政府感谢各位政协委员过去一年对市政府工作的全力支持。他说,在过去一年中,市政协从多个角度开展民主监督,促进了民生事业的发展。

     

      孙爱军表示,今年是菏泽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作为一条主线,贯穿整个政府工作报告,欢迎各位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菏泽今后将更加关注民生,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和改善民生事业。

     

        刘勇:认真筹备,努力把大会开好

     

      菏泽市政协主席刘勇说,认真政协工作每年都有新进步,每年都有新发展,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我们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大会开好,不辜负党的领导,不辜负各位委员的帮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支持。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