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菏泽两会 > 图说两会

菏泽“两会”政协委员报到 现场提案22件

2014-01-06 21:41:00 作者:郭豪 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菏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下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来报到,截止到当天下午4时40分,委员现场提交提案22件。

    市政协委员周广存提交提案

    政协委员正在探讨

     

      大众网菏泽1月6日讯(记者 郭豪 钟博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菏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下午,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来报到,截止到当天下午4时40分,委员现场提交提案22件。

     

      政协委员报到,赞会风低调务实令人踏实

     

      不少委员表示,今年会场布置以及接待用品更加低调、务实,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

     

      政协委员周广存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从今天报到来看,本次会议各方面都体现出勤俭节约的会风,从资料袋到材料印刷等等,都以简单实用为主,这个做得非常好,给人一种实实在在地感觉。我们作为政协委员,也要踏踏实实做事。”

     

      现场提案22件,涉及教育、民生、基础建设等领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现场提案22件,内容涉及教育、社会民生、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在提案中,政协委员周广存带来的《关于重视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的提案》,希望让农民成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职业农民。致公党菏泽市委员会提出的《关于抢抓机遇强力推荐菏泽牡丹产业化发展的建议》,希望成立牡丹产业协会,进一步规范市场。

     

      提案登记资料上显示,许多提案在“经过调研”、“集体讨论”选项打上了勾。在下午的采访中,委员们向记者表示,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