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14年菏泽各界大拜年 > 市直拜年

菏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 宋波

2014-01-27 14: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满怀着奋斗与收获的喜悦,依依惜别了2013年,满载着机遇与梦想,迎来了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2014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全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爱护人防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菏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宋波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满怀着奋斗与收获的喜悦,依依惜别了2013年,满载着机遇与梦想,迎来了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2014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全市人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关心、支持、爱护人防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3年,菏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市委、市政府、菏泽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融入城市建设、融入应急防灾救灾体系,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人防工程建设稳步发展,14000平方米的自建火车站人防工程即将投入使用,为提高菏泽的整体防护能力作出积极贡献;人防指挥通信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强,新建成机动指挥所,配套完善地下指挥所,各指挥要素按照国家建设标准全部配置到位,防空防灾服务社会的功能显著提升;人防资产逐年加大,平战结合综合效益大幅提升;人防法制体系日趋完善,行政执法水平不断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全面多样,人防的影响力和公民的人防意识日益增强;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成效明显。先后荣获全国“准军事化”建设先进单位、济南军区人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济南军区人防训练比武竞赛优胜集体、山东省人防建设先进集体、全省人防工作军政联合考核一等奖、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节能降耗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潮平岸阔催奋进,风正劲足再扬帆。回顾2013,我们豪情满怀;展望2014,我们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里,菏泽人防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再迎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再谱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