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甲第壹号2期升级归来,城芯品质三房

2022-05-19 19: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祝雅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祝雅堃 菏泽报道

  当人生渐入佳境,事业趋升、儿女围绕、父母相伴,拥挤嘈杂的空间,如何承载全家人精致的生活梦想?

  东盛·甲第壹号2期,建面约125-143㎡城芯品质三房,一席宽境,以人生得意须尽“宽”容纳生活里的诸多遐想,于宽奢大尺度里,带来归属和从容。

  空间之宽、餐客一体,拓宽生活主场

  甲第壹号2期打破空间壁垒,采取餐厨、宽厅、阳台联通设计,空间通透明亮,兼顾实用与舒适度,无论是家人围炉,天伦之乐,还是邀友聚会,举杯共饮,都能提供足够充裕的空间。

  沐光之宽、向阳而生,盛藏光影美好

  众所周知,采光能力直接影响着居住的舒适感,甲第壹号2期以三开间朝南设计,向阳生长,大面宽、短进深,阳光轻易地抵达室内的每一处角落,随时感受来自于它的偏爱。

  风景之宽、宽幕视野,尽揽四时风华

  南向大面宽阳台,让阳台回归观景功能,一半花园,一半生活,品茗观景、听雨赏雪,无不风雅而至,衣物晾晒、种花弄草,盛载太太需求,作为包容性、功能性满分的“后勤处”,让居家更显精致美观。

  尊崇之宽、套房主卧,奢享尊贵生活

  主卧套房设计,一切从人性化角度出发,铺开休憩、采光、更衣、盥洗四大功能区,以空间美学,重构舒适从容的生活方式,赋予居者高贵的仪式感,尊享私密品质的舒适度。

  远处的是风景,近处的是生活,既要能够欣赏世间精彩,也要一隅盛纳人生百态,这便是东盛·甲第壹号2期想给菏泽带来的全新宽境人居。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