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家长群里都传疯了!

2020-03-23 08: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每一个孩子背后,都是一个家庭。如今,如何为孩子提供一个适合的学习环境,成为了众多父母的一大难题。而在城建 翰林华庭,15年一站式教育覆盖,解决你的育人之虑。

出家门即校门 目送式教育社区

对于孩子来说,家离学校越近,就能拥有越多的睡眠和休息时间。同时,可节约大把花在路上的时间,让孩子有更多精力花在学习上,提高孩子学习效率。

优质的教育环境,不仅启步着孩子的未来,更让家长省心——城建 翰林华庭目送式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学校与家之间举步即达,免去长距离繁琐的接送工作。

每一个清晨,不必手忙脚乱,而是与孩子一起悠然地享受每一缕晨光;孩子放学后也将有更多时间来提升自己,温习功课、娱乐休息皆不误。让家长释放出更多精力充沛的时光,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中。

15年一站式教育 无需孟母三迁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我们不能缺席。良好的育人氛围,让孩子无需远行,即刻融入高层次的教育圈层,遇见更多志趣相投的人。

城建 翰林华庭家门口的学校——菏泽一中、兴仓路小学、市直幼儿园皆举步即达,实验中学仅在咫尺之遥(备注:是否具备学校的入读资格,以国家及教育局政策为准)。社区门口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站式教育体系,保障孩子接受各阶段的良好教育。

项目周边名校云集,浸润良好的人文环境。

对于家长来说,没有什么比孩子的未来更重要。城建 翰林华庭,想业主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致力于让居者乐享生活的同时,让孩子从小接受名校教育,配备全能教育链,在优质教育环境的耳濡目染下,全方位的发展,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孩子的教育问题,不仅仅是家长群里的中心话题,更是城建·翰林华庭一直以来的重点关注问题,城建 翰林华庭纵享15年一站式教育有效地解决家长后顾之忧,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户 / 型 / 鉴 / 赏

项目电话:

0530-7376666

7196666

项目地址:

人民路刘庙路交汇处(一中旁)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