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歌曲大赛启动仪式在福汉礼堂举行

2020-03-25 08:42:00 来源: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主题为“致敬最美逆行者”的“董酒杯”原创抗疫歌曲大赛启动仪式3月24下午在福汉礼堂举行,市委宣传部和文化旅游、新闻媒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海燕、市文联副主席李耀亮、市文旅局副局长刘和平、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蔡高选先后讲话,系统阐述了征集原创抗疫歌曲的主旨和要求,号召有关部门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抗疫歌曲大赛的创作和征集,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树立国家荣誉感、公民责任感,尽快恢复生产,建设美好家园而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福汉集团副董事长冯德稳和贵州董酒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大区总经理樊士新相继致词,表达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期待。冯德稳在致辞中说,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菏泽市音乐家协会、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福汉文工团协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董酒杯”原创抗疫歌曲大赛启动仪式在福汉礼堂举行,这是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弘扬中国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讴歌抗疫英雄,增强民族自信心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宣传处和文工团、合唱团的优势和作用,为支持抗疫歌曲大赛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征集和比赛活动历时一个月,通过决赛前的预赛,预选20首作品进入决赛程序。疫情结束后,择期在菏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抗疫歌曲演唱大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