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img201404161609280_info200X200.png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属地微信公众账号信息...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菏泽楼市
你知道多少? 山东福汉集团上半年回顾看尽大事件
2016-06-08 09: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年元月5号市委宣传部隆重举行学习王福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元月五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在祥记酒店组织召开学习王福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菏泽市主流媒体负责人以及牡丹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还邀请了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许晨和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宋新立等同志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出席座谈会

2

市宣传部副部长樊玉占主持座谈会

3

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做简要汇报

4

座谈会现场 

 

  2016年2月5号《菏泽文化》、《菏泽网络视窗》王福波专辑付梓成书 

  为了配合学习、宣传王福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广泛开展,日前,《菏泽网络视窗》(王福波专辑)和《菏泽文化》(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专刊)同时编辑出版。

5

6 

 

  2016年1月22日 “2015菏泽地产‘风云榜’”榜单出炉——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荣登榜首

  2015菏泽地产“风云榜” 由牡丹晚报主办,经微信公投、报纸投票、专家打分等方式评选,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荣登榜首!

  感谢大家的信赖!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打造一流工程! “建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志士俱欢颜”让您住得上、更让您住得好!

7 

8

 

  菏泽文化城荣膺“‘寻找返乡置业菏泽十佳楼盘“榜首 

  由菏泽日报“惠民园”微信平台主办的“寻找返乡置业菏泽十佳楼盘”“微荐”活动3月8日揭晓,菏泽文化城以近万票的人气荣登“微荐”榜首!  

9 

 

  市长解维俊等领导到菏泽文化城调研 

  2016年3月13日上午,中共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刘传谨,市政府秘书长郭保存,率规划、发改委、财政、住建等部门负责人莅临菏泽文化城检查指导工作。 

10

市长解维俊一行视察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 

11

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作项目介绍

12

解维俊市长一行到工地现场调研

 

  副市长刘传谨到菏泽文化城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3月19号上午,副市长刘传谨率市区领导和有关部门到菏泽文化城检查指导工作。 

13

副市长刘传谨一行到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14

王福波董事长汇报施工进展情况

15

副市长刘传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中国牡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菏泽文化城隆重开幕 

  2016年4月19日,花开富贵,灿烂四月——中国牡丹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菏泽文化城隆重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市文联主席尹慧萍、菏泽日报原总编辑张振和以及菏泽文化界知名人士谢孔宾、许汝良、陶吉为等出席开幕式。  

16

开幕式现场

17

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出席并参观画展 

18

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先生致欢迎辞 

19

20

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观赏了七位艺术家的精品佳作

  我市老领导莅临住博会调研观摩 

  4月30日下午,菏泽市老领导于法杰、孔令昌、阎世海、许修堂、潘建荣、刘文军、李德章、张莹等莅临住博会调研、观摩,对福汉集团的养老地产华夏城项目表示关注并给予较高的评价。 

21

22

23

24

 

  全国街舞挑战赛在菏泽文化城拉开帷幕 

  5月1号是全国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由菏泽广播电视台等七家单位主办,山东福汉集团(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冠名协办的全国街舞挑战赛在菏泽文化城北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北京、石家庄、济南、青岛、上海、商丘、武汉等10余个城市的代表队及我市七县四区的街舞培训机构和广大街舞爱好者报名参加了这次挑战赛。10余家新闻媒体现场采访。  

25

活动现场

26

27

酷跑表演

28

29

30

精彩瞬间

 

  菏泽军分区政委杨东明到文化城调研 

  5月16日下午,菏泽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杨东明专程到菏泽文化城调研。他对菏泽文化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31

 

32

杨东明一行听取王福波董事长关于文化城情况介绍

 33

杨东明一行参观中国牡丹画精品展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隆重举行封顶仪式 

  5月26日上午,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15号、16号、17号楼封顶仪式在文化城北广场隆重举行。  

34

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15号、16号、17号楼封顶

35

山东福汉集团副董事长王子冰讲话

36

山东丽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37

山东正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38

监理公司代表发言

39

封顶仪式现场

 

  山东福汉集团文化考察团赴京考察文化市场 

  近日,为了展示菏泽"一都四乡"文化特色,把菏泽文化城建设成为集书法、古玩、奇石、紫砂、陶瓷、工艺美术、音乐、茶道、餐饮、武术、曲艺、牡丹艺术为一体的大型文化综合体,在文化城即将开盘之际,山东福汉集团专程组团进京考察文化市场。 

40

考察团向人民美术出版社主任王成赠送书法作品

41

考察团一行到达北京宋庄文化城

42

王庆华院长在京鲁书画院现场书法

43

王庆华、孙建东、张琦等在刚刚创作的巨幅牡丹画前合影

44

福汉集团考察团参观廊坊市美术馆

45

 

VIP:0530-7087777/3115555

地址:菏泽市太原路与八一路十字路口菏泽文化城(天荷御园)项目中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