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打赢脱贫攻坚战
W020171030392114006216_105.jpg
学习十九大精神 奋力走在前列
QQ截图20170519120151.jpg
城市破与立 记录菏泽巨变
TIM截图20170808144031.jpg
相遇在声波里 感受一份温暖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新盘推荐
龙翔·中央檀府
2017-12-25 18:59:00 来源:东区 作者:待定

  位于菏泽市人民路核心地段的中央公馆项目,自2010年入市以来就备受瞩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品质感十足的建筑规划和一流的产品设计,项目一入市即销售火爆,目前1-3期已基本售罄。

  经过短时间的筹备,这个占据优势位置的品质豪宅项目再度来袭。在万众翘首以待中,中央公馆4期——龙翔·中央檀府载誉面世,龙翔品质再次升级,豪宅标杆继续延续。

  龙翔·中央檀府载誉璀璨绽放

  12月23日,位于人民路与八一路交汇处的龙翔·中央檀府营销中心喜庆盛装,静待吉时。10点整,在礼花、鞭炮和掌声中、在慕名而来的客户见证中,龙翔集团领导隆重拉开了彩带。此后,龙翔·中央檀府营销中心正式公开亮相,恭迎新老客户莅临品鉴!

未售先火,络绎不绝地看房客户

  龙翔·中央檀府营销中心刚开门,前来咨询的客户便络绎不绝。现场有长期以来一直支持龙翔的老业主,也有新近关注龙翔的新客户。“我给我儿子买婚房,买房子除了品质要有保证,还希望楼盘位置好、交通方便、生活便利。我朋友就是中央公馆的老业主,他对现在住的地方非常满意,所以极力向我推荐龙翔新开发的中央檀府。知道中央檀府今天开业,我们特地过来看看。”一对在现场看房的陈氏夫妇说。此次营销中心的盛装亮相,不仅见证了龙翔集团的实力,更将点亮这座城市的梦想未来。

  城中央,60万平米世家府邸

  对于龙翔·中央檀府项目,龙翔集团将汲取前三期之精华,再创经典之上的升级钜作。更先进的开发理念、更多的资金投入,将带来升级版的品质豪宅,力求带给菏泽市民更深层次的幸福体验。

  龙翔·中央檀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位于人民路以东、丹阳路以北,与中央公馆一期、二期和三期紧密相连,共同组成了沿人民路南北向近2公里的140万平米超级豪宅社区。龙翔·中央檀府由22幢品质高层、1幢高端写字楼和1幢高级会所组合而成。

  采撷新中式建筑风格与中国传统文化,成就菏泽世家府邸。重金构建三大景观院落:“山庭”、“水院”、“月园”; 四进空间:“大门-园门-院门-宅门”,打造“山水景墙”、“一池三山”、“曲水流觞”、“前庭后院”、“叠水连廊”、“夜航跑道”和“林荫大道”等景点,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移步换景和景中叠景的中式顶级皇家园林效果。

  首期推出11种臻品户型,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至260平方米,完美满足不同购房者需求。

  龙翔十周年,感恩礼献菏泽

  即日起,凡关注“龙翔·中央檀府”官方公众号并转发链接,即可获得高端定制USB数据线1份,助力分享好友,礼品更丰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详情咨询:0530-7516999 / 7515999

  项目地址:菏泽市人民路以东、丹阳路以北

  售楼处地址:菏泽市人民路与八一路交汇处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桑希鹏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