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五小学举行队列队形、合唱比赛展风采

2017-10-31 11:28:00 来源:  作者: 闫文倩 刘蓉 李雪慧

 比赛现场 

 队列队形比赛 

 合唱比赛 

 副校长高淑英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见习记者 闫文倩 通讯员 刘蓉 李雪慧)牡丹区第五小学近日开展低学段“争做运动小健将,要当才艺小明星”比赛展演活动,规范了学生们的队列队形,培养了学生的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

  10月27日下午2点,牡丹区第五小学校园里口号声、歌唱声、掌声,以及学生们胜利的欢呼声交织成一片,呈现出一幅别样的优美画卷。开幕仪式上,该校副校长高淑英表示,此次比赛的目的是锻炼学生体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并希望学生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开始,牡丹区第五小学低学段各班级学生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由体育委员带队缓缓进入比赛区域。队列队形比赛中,学生们在体育老师的统一口令下,依次进行立正、稍息、看齐、四面转法、齐步走与立定等项目的比赛。紧接着是合唱比赛,每个年级两首参赛歌曲。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学生们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

  据了解,“争做运动小健将,要当才艺小明星”是牡丹区第五小学“运动五校、才艺五校”核心力教育中的工作主线。该校一直秉承“培养优秀好学生”的育人理念,组织低学段学生做课间操、高学段学生跑操,开展校园足球,组建学校管乐队、合唱团等,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邵建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