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2023-03-20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许振景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学校和师生安全,近日,鄄城县教体局在鄄城县葛庄学校召开鄄城县教体系统2023年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鄄城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希强,各县区安全科科长,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刘传平,鄄城县教体局相关股室,各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幼儿园园长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菏泽市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崔中儒进行专题讲座。

  崔中儒从专业角度,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为教育发展保驾护航》的精彩报告,并从挍园内的安全风险有哪些、挍园安全谁来抓、校园安全怎么抓、如何正确对待校园安全管理、现场问题答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业务指导。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全县各学校、幼儿园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促使鄄城县学校安全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